010-89177861

华夏陵园在什么位置?是合法墓地吗?华夏陵园墓地价格多少钱?

华夏陵园在什么位置?华夏陵园是合法墓地吗?华夏陵园墓地价格行情如何?在华夏陵园买块墓地价格要多少钱?

华夏陵园墓区绿化

华夏陵园在什么位置?

华夏陵园的位置在昌平区兴寿镇麻峪村东北500米处。陵园北边是北京十三陵国家山林公园蟒山景区,南边过怀昌路有横贯东西的京密引水渠,东边过安四路为大杨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麓,西边是香堂文化新村。从华夏陵园所在的地理位置来看,陵园选址与古人选择墓地的原理高度契合,算得上是三面环山一面临水的风水宝地。

华夏陵园墓区实拍

华夏陵园是合法墓地吗?

华夏陵园是合法的墓地,是昌平区民政部门批准建立的公益性公墓。由于公墓性质的特殊性,华夏陵园的墓地仅限附近拥有当地户籍的居民购买。如果家属没有华夏陵园属地户籍,是不允许在华夏陵园购买墓地的。不过家属可以考虑购买华夏陵园附近的经营性公墓,像兴寿镇的炎黄陵园、十三陵镇的景仰园陵园、南口镇的天寿陵园等。

华夏陵园碑型展示

华夏陵园墓地价格多少钱?

由于华夏陵园是一座公益性公墓,陵园墓地价格带有明显的公益性特征。陵园现在售卖的墓地价格普遍较低,现在售卖最便宜的树葬墓地,参考起售价为39800元,这是华夏陵园最便宜的墓地了。陵园其他立碑墓地的价格,多数在7万元至20万元之间。打算在华夏陵园给家里老人买墓地的家属,建议先预约辆班车去陵园现场考察一下,然后再决定买哪个墓区的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