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太子峪陵园骨灰墙什么价位?陵园现在有立碑墓地吗?后期如何续费

太子峪陵园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太子峪陵园骨灰墙什么价位?在太子峪陵园买骨灰墙墓地多少钱?陵园现在有立碑墓地售卖吗?太子峪陵园后期如何续费?

陵园墓区景观

太子峪陵园骨灰墙什么价位?

太子峪陵园骨灰墙起售价是31400元,陵园的骨灰墙价格在30000元至100000元之间。由于各骨灰格位所在的区位和层数不同,不同墓区的骨灰墙售价也有很大的差异,建议家属选购骨灰墙格位的时候,根据预算和安葬的实际需求选购不同层数和价位的墓地。

陵园园区绿化

太子峪陵园的骨灰墙属于室内数字壁葬,这种数字科技殡葬属于绿色殡葬的一种,它是在传统室内壁葬墙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数字科技技术,实现了家属远程祭扫的愿望。同时数字壁葬还有强大的存储功能,逝者生前的影音故事、生平介绍以及后辈近期发生的事情都可以以影音的形式存储在数字壁葬格位内,这样既方便了逝者故事的保存又便利了家人后期祭扫。

陵园墓区实拍

太子峪陵园还有立碑墓地吗后期如何续费?

太子峪陵园现在有少量立碑墓地售卖,陵园售卖的立碑价格需要10多万元,打算在太子峪陵园买立碑墓地的家属,建议预约辆班车去陵园现场看一下,这样更方便了解陵园最新的墓地价格信息。

园区绿化景观

太子峪陵园后期的续费政策是根据北京市最新的殡葬管理条例来收取的。陵园管理费续费周期仍是20年为一个周期,20年到期后家属可以前往陵园业务处办理续费手续,续费收费标准是按照原购墓款的5%-10%进行收取,具体确切的收费金额这个是要与家属第一次买墓地的价格来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