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石景山区墓地怎么样?多少钱哪个价格便宜?

石景山区墓地怎么样?石景山区墓地价格多少钱?石景山区墓地哪个价格便宜?在石景山区买个墓地要多少钱?

石景山区墓地怎么样?

石景山区共有三个合法正规墓地,分别是八宝山革命公墓、八宝山人民公墓和福田公墓。石景山区的墓地都是非常不错的,其中八宝山革命公墓属于国家级别的公墓,安葬在公墓里的人都要经过严格的审批,普通百姓是没有资格安葬在八宝山革命公墓的。

八宝山革命公墓

八宝山人民公墓与八宝山革命公墓建立的时间是同一年,当初建立的时候被称为“西郊第二公墓”。公墓东边是八宝山革命公墓、西边是老山骨灰堂。现在公墓的业务主要是骨灰深葬、生肖生态葬、骨灰墙立体壁葬和老墓地改造。

八宝山人民公墓

福田公墓地处位于西黄村乡福田寺东,因此得名叫“福田公墓”。公墓建立于1930年,是石景山区建立时间最早的公墓,现在福田公墓是石景山区区级文物保护单位,公墓内安葬有众多社会名人,像王国维、钱玄同、俞平伯、钱三强等。

福田公墓

石景山区墓地价格多少钱哪个便宜?

石景山区的墓地价格便宜的有几万元的壁葬格位,贵的有20多万元的立碑葬墓位。石景山区的墓地现在可以正常售卖的是八宝山人民公墓和福田公墓,其中八宝山人民公墓的墓位主要是骨灰深埋和生肖生态葬。石景山区的墓地主要是数字科技壁葬和少量立碑墓地。打算在石景山区给已故亲人买墓地的家属,建议先登录北京陵园网了解一下,然后再去公墓现场选择墓位。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