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组织召开2022年清明节工作部署会议

为了做好2022年清明节群众祭扫服务保障工作,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于3月10日组织召开了2022年清明节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潮白陵园主任王洪生主持,陵园书记、副主任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王洪生主任带领大家就《2022年清明工作方案》、《2022年清明节意外灾害应急预案》以及《2022年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展开了讨论,各部门负责人就清明节祭扫接待工作前期筹备情况进行一一汇报,会上领导们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分工、明确责任,高效有序部署各部门清明节祭扫接待任务。

潮白陵园2022年清明节工作部署会

会议最后王主任着重强调了以下三点要求:

第一、全体员工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完善各项工作方案、预案,各部门齐心合力、协同合作,为祭扫接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二、持续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保证工作人员和祭扫群众的生命安全,确保实现“安全无事故、服务零投诉”的工作目标。

第三、提高服务管理水平、提升服务质量,为群众营造安全、便捷、和谐、有序的清明祭扫氛围。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