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殡仪馆开展2022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殡仪馆女职工的文体生活,顺义区殡仪馆于2022年3月8日组织全体女职工参加由局妇联、局工会联合组织开展的“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制扇至美永生花团扇制作活动。

顺义区殡仪馆开展制作永生花团扇活动现场

殡仪馆全体女职工通过观看永生花团扇制作教程教学短片,大家初步掌握了永生花团扇的制作流程。职工们面对满桌的永生花团扇制作材料,表现出了浓厚的手工制作兴趣,并根据个人爱好及想表达的主题展开了自由创作。经过十余分钟的动手实践,每个人都做出了自己喜欢的永生花团扇,殡仪馆女职工们在感受手工制作魅力的同时,还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和获得感。

顺义区殡仪馆庆“三八”制作永生团扇成果展

短暂美好的永生花团扇制作活动在热闹忙碌、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通过本次手工制作永生花团扇活动,不但提高了顺义区殡仪馆女职工的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还传递着殡仪馆大家庭般的关爱和温暖,激发了女职工们对工作的热情和奋斗的激情,展现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