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年3月10日,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潮白陵园党支部22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王凤云主持。按照委局机关党委对本次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要求,潮白陵园党支部高度重视,并严格按照文件精神精心安排、扎实做好会议每一个阶段的筹备工作。

党员们通过会前讨论交流,认真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群众之间展开了无阻碍谈心谈话,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基础。会上潮白陵园党支部书记讲述了支部在2021年的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了详实具体的整改措施。

潮白陵园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随后潮白陵园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做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分析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在相互批评环节与会同志不怕红脸出汗,敢于直面个人工作问题,勇于指出同志工作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起到了对同志负责和相互提升的效果。会议最后潮白陵园党支部还按照上级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潮白陵园本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各位党员对照自己检查认识到位、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拟定的整改措施针对性强、切实可行,起到了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改进作风和共同提高的目的。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