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潮白陵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牢记革命历史,传承英烈净身。为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2020年11月23日,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

全体党员观影留念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进入最终阶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在金城发动了最后一场战役。金刚川是本次战役中的重要军事通道。为了在规定的时间到达战场,来自中国五湖四海的志愿军战士,在物质条件极其匮乏,武装力量极其悬殊的情况下,凭借坚强的毅力和必胜的信念,用血肉之躯顽强拼搏、一次又一次抵御敌军狂轰滥炸,多次修补好深陷战火中的木桥,最终完成艰巨任务的英雄事迹。

同志们通过观看《金刚川》,被中国人民志愿军大无畏的牺牲精神鼓舞,此次观影让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不畏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用自己实际行动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践行革命前辈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