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潮白陵园职工参加书法比赛传佳绩

瑞雪初晴、丹墨飘香,在庆祝祖国母亲71周年华诞之际,顺义区潮白陵园积极响应辖区直属机关工委要求,潮白陵园职工冀红兵同志踊跃报名参加了“十月金秋”群众书法、美术、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层层角逐,及评委专家小组的严格评审。潮白陵园冀红兵同志凭借“百族共繁荣、万民皆喜庆”书法作品,获得了顺义区第二十七届“十月金秋”书法类比赛二等奖。

冀红兵同志获奖现场

作为一名五十六岁的殡葬人,冀红兵同志获奖后并没有感到骄傲自满,反而以本次获得的荣誉激励自己。冀红兵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创作出更好的书法作品,抒发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职工的精神面貌,是顺义区潮白陵园一直秉承的文化理念。今后潮白陵园将继续鼓励职工积极参与不同形式的文体活动,通过多样化、广阔的平台,展现殡葬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昂扬进取的时代风采。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