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张镇街道检查队前往顺义区殡仪馆检查安全防范工作

2020年6月1日上午,艳阳高照、晴空万里,顺义区张镇街道检查队前往顺义区殡仪馆,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现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队在顺义区殡仪馆相关领导的带领下,先后检查了中控室、火化间、骨灰堂、告别厅、食堂等员工作业频繁的场所。并提出要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落实安全防范工作措施,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在工作场所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使用电器、燃气罩等基础设施。

张镇街道检查队检查工作现场

入夏以来,顺义区殡仪馆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及火灾防范工作,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过程中,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及时排查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殡仪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严守安全防控底线,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排查用电线路安全隐患

通过张镇街道检查队对顺义区殡仪馆安全防范工作的检查,提高了殡仪馆全体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殡仪馆入夏以来的殡仪服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同时为家属办理丧事、缅怀祭扫,提供了一个安全、舒适的殡仪服务环境。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