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五大举措并举 积极应对夏季防雷防汛工作

入夏主汛即将来临,顺义区潮白陵园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夏季的防雷、防汛工作,积极采取五大举措,确保陵园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第一、提高认识、强化领导:为了积极应对入夏以来的防雷、防汛工作,顺义区潮白陵园成立了防雷、防汛指导工作小组,建立健全各项防雷、防汛工作的应急预案,积极应对入汛以来的突发自然事件,最大限度地消除汛期内存在的安全隐患。

潮白陵园入口

第二、责任到人、分级管理:为了进一步健全潮白陵园防雷、防汛工作的安全责任体系,陵园防雷、防汛指导小组,通过签订安全责任书,实行层层管理、责任到人的分工管理模式,大大提高了陵园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使园区的防雷、防汛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潮白陵园景观

第三、强化学习、提升意识:为了切实做好入夏以来的防雷、防汛工作,顺义区潮白陵园积极强化宣传引导,全园职工充分学习防雷、防汛安全知识。同时把《防汛工作应急预案》手册统一印发到各班组,提高全体员工的自我防护意识。

潮白陵园墓区环境

第四、强化检查、及时整改:陵园防雷、防汛指导小组,紧盯汛期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并成立了防雷、防汛专项检查小组,对墓区排水系统、墓区碑林防护、陵园库房等防汛重点区域做到每日一检查。同时对墓区存在安全隐患的排水管道,进行提前排查、检修、疏通,真正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潮白陵园安全度过2020年的汛期。

潮白陵园防汛工作现场

第五、加强值班、及时反馈:为了做好入汛以来的各项安全工作,潮白陵园防雷、防汛指导小组要求陵园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并要求值班人员时刻关注防雷、防汛突发情况,确保值班人员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出现意外情况,第一时间上报领导并及时给与妥善处理。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