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关于疫情期间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客户入园的最新通知

为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客户营造健康的殡葬服务环境。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积极响应辖区政府要求,决定自2020年6月13日起,陵园全体员工及入园客户,均应按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配合陵园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工作,现将具体措施公布如下: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无名英雄纪念馆

第一、强化防控意识、积极配合检测

加大宣传防控力度,提高自我防范意识,为了给广大客户营建良好的殡葬服务环境,自2020年6月13日起,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全体员工恢复上、下班测量体温报备登记制。在陵园显耀位置张贴疫情防控标语,提高员工自我防范意识,抗击疫情从自我做起。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善寿园

第二、落实防控措施、提高检测效率

前来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祭扫、购墓的家属,应积极配合陵园工作人员,做好入园人员体温测量和登记工作。为了提高检测效率,前来祭扫、购墓的家属,需提前备好北京健康宝结果截图(登录微信或支付宝,搜索北京健康宝验证即可)以备陵园工作人员查询。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墓区环境

第三、提高责任意识、购墓提前预约

陵园保安、岗亭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责任意识,强化“守岗担责”的主人翁精神,切实做好前来办理殡葬服务人员的体温登记及健康宝核实工作。为了提高检测登记效率,前往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办理购买墓地的家属,需提前一天致电预约,购墓联系陵园客服。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202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