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大兴区墓地位置在哪里多少钱?北京大兴公墓价格一览表查询2023

北京大兴区墓地位置在哪里?北京大兴区墓地价格多少钱?在大兴区买块墓地要多少费用?有北京大兴公墓价格一览表供查询吗?

天堂公墓

大兴区墓地位置在哪里多少钱?

1、北京市大兴区天堂公墓 位置在大兴区西庄路18号;

2、天慈墓园 位置在大兴区西山路西(天慈墓园);

3、永福公墓 位置在大兴区榆垡镇永定河西岸;

4、林下公墓 位置在大兴区大兴机场北线高速北(赵家园村东);

5、西红门公墓 位置在大兴区X015(西三路);

6、采育公墓西区 位置在大兴区安泰路附近;

以上是大兴区主要陵园公墓的分布情况,在上述诸多陵园公墓中,经营性公墓有两家,分别是天堂公墓和天慈墓园,其他均为公益性公墓。北京市大兴区的墓地价格不贵,由于离北京市主城区较远,这里的一块立碑墓地参考售价在5-10万元之间,公益性墓地价格更便宜,家属买墓地的时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购。

天慈墓园

北京大兴公墓价格一览表查询2023

1、天堂公墓参考起售价168600元;

2、永福公墓参考起售价35800元;

3、天慈墓园参考起售价实价;

永福公墓

除了上述三家墓地外,大兴区的其他墓地均为公益性公墓。由于公益性公墓的特殊性,墓地价格普遍较低,这也是为什么大兴区墓地价格偏低的一大原因。不过大兴区的公益性公墓一般不对外销售,这些墓地仅对拥有当地户籍的居民出售,非大兴区居民或不是公墓周边的居民是不允许购买的。因此打算在大兴区选购墓地的家属,建议前往天堂公墓、天慈墓园或永福公墓挑选墓位。大兴区购墓电话010-89177861。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