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石景山墓地位置分布在哪多少钱?北京石景山公墓价格一览表查询2023

北京市石景山区墓地分布在哪里?石景山区的墓地多少钱一个平方?在石景山区买块墓地要多少费用?有北京石景山区公墓价格一览表供查询吗?

八宝山革命公墓环境

石景山区墓地位置分布在哪多少钱?

1、八宝山革命公墓 地址在石景山区石景山路9号;

2、北京市八宝山人民公墓 地址在石景山区上庄大街6号;

3、福田公墓 地址在石景山区福田公墓路311号;

以上是石景山区陵园公墓的分布情况,上述三家陵园公墓中,建立时间最早的是福田公墓,规格建制最高的是八宝山革命公墓。八宝山人民公墓是与八宝山革命公墓同一年建立的,公墓现在可以正常售卖的墓地已经不多了,现在销售的大部分是生态葬墓地和骨灰深埋墓位,价格差不多在5万元-15万元之间。

八宝山人民公墓墓区景观

北京石景山区公墓价格一览表查询2023

1、八宝山革命公墓:不对外销售;

2、八宝山人民公墓:实价(多数是生态葬墓位);

3、福田公墓:59700元起售(数字壁葬);

福田公墓墓区绿化

以上是石景山区三个合法正规墓地售卖价格情况,从上文的价格表中我们可以发现,石景山区的墓地价格整体来说并不高(生态葬墓位),如果家属打算在石景山区买生态葬墓位,可以考虑在八宝山人民公墓或福田公墓选购。打算在石景山区买立碑葬墓地的家属,建议考虑去石景山区周边的太子峪陵园、静安墓园以及位于昌平区的天寿陵园选购。石景山区墓地咨询电话010-89177861。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