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河北廊坊墓地有哪些?在廊坊买块墓地多少钱?

家属买墓地的时候,喜欢多家墓地对比着买。认为这样可以了解更多行业信息,还有就是了解不同陵园的基本情况,诸如经营性公墓、公益性公墓、地上穴墓位、地下穴墓位以及如何给逝者挑选满意的墓地等。那么位于北京周边的廊坊市都有哪些墓地呢?廊坊墓地价格行情走势如何呢?

灵山宝塔陵园绿化

河北廊坊墓地有哪些?

笔者从北京陵园网“陵园大全-北京周边”墓地栏目了解到,廊坊市的墓地共计有四家,分别是廊坊三河灵山宝塔陵园、廊坊万桐园公墓、廊坊文安清颐园公墓、廊坊固安施孝生态文化陵园。

固安施孝生态文化陵园

上述四家陵园公墓中,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位于北京市的东北方向,离北京市约71公里距离。廊坊万桐园位于北京市的东南方向,离北京市约66公里。固安施孝生态文化陵园和文安清逸园位于北京市的正南方,离北京城主城区有100余公里。单从离北京市远近方面看,廊坊万桐园离北京市最近,文安清颐园公墓离北京市最远,全程大概有130余公里的样子。

清颐园公墓

在廊坊买块墓地多少钱?

在廊坊市四家陵园公墓中,价格最便宜的是位于文安县的清颐园公墓,公墓现在在售的墓位,既有售价2000元左右的花坛葬,又有售价5800元的树葬,以及参考售价15800元的草坪葬。此外公墓还有参考售价在2-5万元左右的传统立碑和艺术立碑,算得上是廊坊墓地中性价比最高的公墓了。

灵山宝塔陵园

说完性价比最高的廊坊文安清颐园,接下来带大家看一下,名声在外的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提起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人们就会想起燕郊福成集团。灵山宝塔陵园隶属于福成集团,是国内首家殡葬A股上市公司。这里我们不过多说福成集团,主要给大家讲一下,三河灵山宝塔陵园的墓地价格行情。

灵山宝塔陵园绿化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在售的墓位主要是传统立碑和艺术立碑,兼有少量生态树葬、草坪葬。陵园生态葬参考售价16800元,在售的传统立碑比较多,墓地价格因墓位所在的园区不同而不同。目前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23800元(万寿园),艺术立碑参考起售价35800元(云鹤园)。此外灵山宝塔陵园还有专供基督教徒安葬的锡安园,锡安园在售的墓碑有十余款,参考起售价为45800元。

万桐园公墓

除了文安清颐园和三河灵山宝塔陵园,万桐园公墓和固安施孝生态文化陵园的墓地也是值得购买的。万桐园公墓在售的墓地大部分为双穴立碑,目前参考起售价为33880元。固安施孝生态陵园在售的墓位有树葬、花坛葬、生态卧碑、艺术立碑、传统立碑等,陵园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15000元,可以说是北京周边性价比比较高的墓地了。有意向购买廊坊墓地的家属,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咨询实地带看事宜。北京陵园网免费带看班车服务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