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丰台区有几家树葬墓地?在丰台买一个树葬墓地价格多少?

北京市丰台区有几家树葬墓地?丰台区树葬墓地价格多少钱?为了响应政府“绿色殡葬、生态殡葬”的号召,不少家属选择通过树葬的方式安葬逝者。作为北京市的主城区之一,丰台区有哪些树葬墓地呢?

太子峪陵园树葬

北京市丰台区有哪些树葬墓地?

在北京市33家合法陵园公墓中,丰台区共有两家公墓入选,一家是太子峪陵园,另外一家思亲园陵园。太子峪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墓地,陵园可供安葬的墓位,既有传统立碑葬,又有艺术立碑葬和生态树葬,是北京市树葬墓位最集中的墓园之一。

思亲园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墓园,陵园可供安葬的墓位主要有花葬、壁葬、植树葬、传统立碑葬和艺术立碑葬,由于陵园树葬墓位有限,现有植树葬墓位早已售罄,打算在思亲园安葬逝者骨灰的家属,建议通过花葬、壁葬、立碑葬等安葬方式安葬逝者骨灰。

太子峪陵园树葬实拍

丰台区树葬墓地价格多少钱?

丰台区的树葬墓位以思亲园植树葬价格最便宜,目前参考起售价在8000元左右,只是陵园树葬墓位比较少,建议家属提前拨打010-89177861进行咨询。太子峪陵园的树葬墓位比较多,安葬方式为墓穴式树葬,家属把骨灰安葬在墓穴后,可以在地表墓穴上刻上逝者的姓名以供纪念。

太子峪陵园树葬墓位展示

与思亲园陵园的树葬墓位相比,太子峪陵园的树葬价格相对贵些,目前参考起售价在10000元左右,植树葬墓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家属可以根据墓位实际情况,选择不同价位的植树葬墓位。其实北京市除了太子峪陵园、思亲园陵园有树葬外,昌平区的天寿陵园、十三陵景仰园、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等都有树葬墓位,如果家属不中意丰台区的树葬墓位,建议去昌平区的天寿陵园、怀柔区的九公山陵园实地考察一下。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