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怀柔九宫山陵园具体位置在哪?去怀柔九公山墓地怎么坐车?

北京怀柔九宫山陵园具体位置在哪里?九宫山陵园通公交车了吗?去怀柔九公山买墓地怎么坐车?关于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置及交通路线的问题,北京陵园网编辑根据九宫山陵园分布简要概述如下。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艺术卧碑

北京怀柔九宫山陵园具体位置在哪?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怀柔区渤海镇兴隆城村西北方向,陵园是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正规公墓,北京市33家合法墓地之一。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现有“功泽园”、“福泽园”、“承泽园”、“善寿园”、“恩泽园”、“铁军纪念园”及“天主教墓园”七大墓区。现有在售碑型70余款,墓碑参考起售价16800元(生态葬),艺术卧碑参考起售价63700元,整体上价格是比较亲民的。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生态卧碑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市中轴线正北方向的延长线上,陵园所在地属皇家龙脉正统。周边有慕田峪长城、响水湖、鳞龙山、卧佛山、小西湖、银山塔林、黄花城、水长城等自然人文景观,家属在清明节等其他重要祭祀节日祭扫时,可以顺便看一下周边的景点。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碑型展示

去怀柔九公山墓地怎么坐车?

由于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离北京市区比较远,目前还没有开通直达陵园的公交车。家属如果乘公交车前往,全程大概需要走5个多小时(期间有10多公里要步行,因此不建议家属乘公交车前往)。怀柔九公山陵园有自己的选墓班车,不过疫情期间选墓班车停发了。

去九公山陵园买墓地的家属,建议登录北京陵园网拨打010-89177861预约去陵园选墓的免费班车。免费班车中途不停车直达陵园,而且有专业的选墓服务专员为家属提供购墓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