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昌平十三陵景仰园现在能烧纸吗?

关于昌平十三陵景仰园中元节能否烧纸的问题,笔者从景仰园官网了解到。为了减少纸钱燃烧带来的大气污染,防范纸钱燃烧带来的火灾隐患。昌平十三陵景仰园园区内禁止燃烧纸钱。

昌平十三陵景仰园业务厅

前往十三陵景仰园祭扫、缅怀先祖的家属,可以携带鲜花、供品等前往园区祭扫。中元节期间前往陵园购墓的家属,请务必提前一天致电预约,以便陵园安排工作人员参观墓区。

昌平十三陵景仰园园区指示牌

十三陵景仰园陵园介绍

昌平十三陵景仰园是北京市民政局于1999年批准建立的大型植树葬陵园,陵园是昌平区民政局举办的,国家相关部门管理的自收自支性事业单位。

昌平十三陵景仰园东依连绵起伏的蟒山,西临高耸入云的虎峪山,背靠峰峦叠翠的天寿山,面朝蜿蜒低缓的宝山,可谓是左右群山环抱,山涧玉带环绕,陵园巧夺天工的空间布局,与易学“前朱雀、后玄武、左青龙、右白虎”的原理极度吻合。

昌平十三陵景仰园玉带园远景

如果有祭扫的需求,一些前往陵园祭扫的家属,可以乘坐景仰园祭扫班车前往陵园。班车发车时间地点如下:景仰园扫墓班车2020年9月2日起恢复运行,每周三、六、日地铁2号线安定门B口08:30发车,班车费用为10元/人(含往返),乘坐班车祭扫的家属,请合理安排时间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