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太子峪公墓价格贵吗?大概是多少钱

太子峪陵园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北京太子峪陵园2020年价格还没有出来,2019年传统立碑参考售价是:189000元,陵园将近20万左右的墓穴价格,对北京普通居民来说还是比较贵的。

北京太子峪公墓墓区环境

虽然太子峪陵园传统立碑价格比较贵,但是打算在太子峪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还是可以买到便宜墓地的,那就是陵园新推出的“壁葬”、“树葬”。为了积极响应政府绿色殡葬、节地生态葬的号召,太子峪陵园陆续推出了以节地、环保为主题的生态葬。

北京太子峪公墓业务厅

太子峪陵园的壁葬、树葬价格,在北京太子峪公墓价格表中算是最便宜的了。陵园壁葬、树葬起售价均为9900元(双穴),这与陵园传统立碑价格相比,确实便宜了很多。打算在太子峪陵园购买生态葬的家属可以通过平台了解购墓注意事项及所需准备资料。

北京太子峪公墓新建墓区

太子峪陵园建立于1988年,地址位于丰台区辛店乡太子峪杨家坟村。陵园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建立的合法公墓,同时也是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之一,北京市16家市属公墓之一。陵园所在地因地处明代太子的陵寝二得名。

北京太子峪公墓墓碑展示

由于太子峪陵园建立时间较早,陵园原有传统立碑已趋于饱和,而且价格也比较贵。着急购买北京墓地的家属,建议前往昌平的景仰园、天寿园和怀柔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看看,这三家陵园碑型多,而且价格便宜,关键是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