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在北京丰台买一块墓地大概多少钱?

笔者从北京陵园网官网了解到,目前北京市丰台区有两家合法墓地,一为思亲园骨灰林;二为太子峪陵园。由于陵园地理位置、周边环境、安葬方式的不同,两家陵园墓地价格也不一样,具体售卖情况如下:

太子峪陵园墓区环境

在丰台区两家合法墓地中,太子峪陵园的碑型以壁葬和树葬为主,墓碑参考起售价为9900元。陵园传统立碑已基本售罄,购买太子峪陵园立碑的家属,需要等立碑墓区开园后才能购买。着急购买立碑墓穴的家属,可以前往丰台周边其他陵园看看,像昌平的天寿、怀柔的九公山、延庆的八达岭陵园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太子峪陵园树葬

思亲园骨灰林的安葬方式,多以树葬、草坪葬、花坛葬、壁葬等生态节地葬为主,墓地参考起售价为8800元。打算购买思亲园骨灰林墓地的家属,可以参考北京陵园网墓地价格信息,对丰台墓地价格了解后,再决定是否购买也不迟。

太子峪陵园传统立碑

如果家属打算购买丰台区生态葬,参考起售价应该在10000元左右;如果家属打算购买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应该在70000元左右。了解更多丰台墓地价格信息,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官网,查阅丰台区墓地价格墓型价格大全。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