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电话价格地址介绍

今天我们主要针对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电话价格地址做下详细的介绍,也是为了给家属购买佛山陵园墓地的第一手参考资料。

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入口

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电话

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咨询电话:010-89177866,前往佛山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佛山陵园咨询电话进行咨询。如需着急购买墓地,可以直接拨打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电话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专车全程由资深选墓专员为您提供一对一带看服务,看墓专车全程不停车直达陵园。

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弥勒佛雕塑

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价格

有了对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电话的了解,接下来一起看一下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价格。佛山陵园现有在售园区5个,现有在售碑型二十余款。由于各墓碑所在园区、墓碑造型、墓碑朝向、墓穴大小的不同,佛山陵园价格也不一样,佛山陵园墓地参考起售价为:94000元。

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景观

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地址

有了对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电话价格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佛山陵园具体地址在哪里?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具体地址位于昌平区阳坊镇后白虎涧村北。陵园始建于1988年,1993年被市民政局批准为合法经营性公墓,陵园由昌平区民政局直接管理,目前佛山陵园已开发有两个墓区,分别为佛山一区和佛山二区,佛山一区墓穴基本达到饱和状态,更多在售墓穴均在佛山二区。

北京市昌平区佛山陵园景观

地处北京城西北向的佛山陵园所在地,是按八卦方位学说所在的乾位,可以说是上风上水的风水宝地。近年来佛山陵园以人性化的贴心服务和接地气的亲民价格深入社区,深受广大市民的的一致好评,被北京市民誉为“老百姓的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