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香山万安公墓怎么样?

万安公墓是北京最早建立的现代公墓,公墓原名“北平香山万安公墓”。公墓于1930年由北平市政府批准创办,1960年由北京市民政局接管。时至今日万安公墓已走过了90年的历程,公墓现为全国殡葬改革示范单位、全国民政系统风行建设示范单位。万安公墓发展到现在那么现状怎么样了呢?

北京香山万安公墓入口

北京香山万安公墓位于风景秀丽的香山脚下,墓园布局严谨科学、空间环境整洁美观,园区建筑中西合璧、古朴典雅,自然人文景观和谐统一。北京香山万安公墓文化底蕴身后,名人墓地众多。李大钊、朱自清、曹禺、启功、容国团、季羡林、任继愈等大批社会各界名人营葬于此。

北京香山万安公墓李大钊烈士革命事迹陈列室

1983年,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李大钊烈士陵园落成于北京香山万安公墓内,李大钊烈士陵园落成后,公墓每年接待各类参观教育活动群体数达数万人,为生命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发挥着重要的宣传育人作用。

北京香山万安公墓李大钊烈士陵园

多年来,北京香山万安公墓始终恪守“节约土地、保护环境、适应市场、规范服务、满足需求”的服务方针,向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墓穴租用续租、骨灰寄存取走、墓型设计、碑文制作、丧葬用品销售、老墓维修、祭扫服务等殡葬服务项目,提供文明肃穆的骨灰安葬及追思仪式,满足了群众多样化的丧葬需求。

北京香山万安公墓墓区环境

北京香山万安公墓服务管理水平和行业形象不断提升,深受社会各界好评,成为首都北京“惠民殡葬、公益殡葬、绿色殡葬、科技殡葬、阳光殡葬、人文殡葬”的名片。由于万安公墓建墓时间比较早,在售墓穴已经不多了,所以可以先实地考察之后,如果不满意的话,可以考虑香山附近的一些墓地。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