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太子岭太子峪陵园墓穴树葬长什么样?价格是多少?

太子峪陵园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陵园树葬方式是在矩形墓区内种植松柏,周围设置卧碑的形式进行安葬的。造型各异的艺术卧碑围绕在松柏周围,既美化了墓区环境,又节约了土地资源。而太子峪陵园的树葬,是陵园方为响应政府号召,积极推出的以节地生态葬为主的安葬方式。

太子峪陵园树葬

有了对太子岭太子峪陵园墓穴树葬长什么样的初步了解,接下来带大家看一下,太子岭太子峪陵园墓穴树葬价格是多少?在了解树葬价格前,先看一下树葬墓穴的“标配”,具体参考如下:

太子峪陵园树葬碑型

太子峪陵园树葬为双穴墓,墓碑占地面积约0.4平米(具体以实际大小为准),墓碑材质由山西黑、印度红、英国棕、江西小花等花岗岩石材构成,目前树葬墓碑参考起售价:9900元。

太子峪陵园树葬景观

有了对太子峪陵园树葬价格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太子峪陵园树葬长什么样?陵园树葬碑型为艺术卧碑,墓碑造型既有半开、全开的书籍,又有爱心、矩形、梯形等各种样式的几何造型。家属购买太子峪陵园树葬墓穴时,可根据逝者生前职业及喜好,选购符合逝者身份的墓碑造型。

太子峪陵园树葬区绿化

目前太子峪陵园只售壁葬和树葬,打算购买传统立碑的家属,建议去房山的静安墓园看看,那里环境好、碑型多、可供选择的余地也比较大,双穴立碑起售价才60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