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从昌平凤凰山陵园到炎黄陵园怎么走?

昌平凤凰山陵园位于南口镇龙潭村,炎黄陵园位于昌平区兴寿镇桃林村北。两个陵园虽然在同一个辖区,但由于空间距离较远,想在短时间内从一个陵园到另一个陵园并不是件容易的事。

凤凰山陵园入口

笔者根据两家陵园距市区的远近及公共交通工具早晚发车时间,简单梳理了从昌平凤凰山陵园到炎黄陵园怎么走的交通方式,具体行驶路线如下:

凤凰山陵园环境

【公交路线】从昌平凤凰山陵园到炎黄陵园的公交路线有5条,具体乘车路线如下:

公交路线1、昌12路—883路—h54路,全程38.3公里,用时2小时30分左右;

公交路线2、昌12路—昌11路—h54路,全程38.4公里,用时2小时30分左右;

公交路线3、昌12路—昌33路—h54路,全程38.5公里,用时2小时30分左右;

公交路线4、昌12路—376路燕磨峪区间—h54路,全程38.1公里,用时2小时30分左右;

公交路线5、昌12路—949路—地铁昌平线—郊80路,全程41.5公里,用时2小时40分。

从上述公交路线行程表中,我们可以获悉,从昌平凤凰山陵陵园到炎黄陵园还是比较费时的,前往陵园祭扫的家属,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以免耽搁时间影响出行计划。

炎黄陵园入口停车场

【选墓专车】购买昌平墓地的家属,可以预约北京陵园网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专车全程由资深选墓专员为您提供一对一选墓服务,一次带看多家陵园,中途不停车直达园区,北京陵园网购墓联系陵园客服。

炎黄陵园环境

【自驾线路】除了公交路线和选墓专车外,家属还可以通过自驾的方式,从昌平凤凰山陵园抵达炎黄陵园。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