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华夏陵园墓地价格最低多少钱?如何预约选墓

华夏陵园墓地价格最低多少钱?华夏陵园是北京的老公墓了,陵园自1994年整顿后,现已是昌平区最大的公益性公墓了。由于建园时间比较早,陵园现有在售墓碑多为传统立碑,而且墓碑造型比较少,具体参考售价如下:

东区立碑01:35000元;

中区立碑01-04:88000元;

华夏陵园墓区环境

有了对华夏陵园墓地价格的了解,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华夏陵园。华夏陵园地址在兴寿镇秦城村西的元宝山下。由于年代比较久远,陵园在售碑型比较少,有意向购买昌平墓地的家属,建议购买天寿陵园或者九里山公墓二区,两家墓园不仅碑型丰富,而且价格比较合理。

华夏陵园新墓型

华夏陵园所在地不同于其他陵园,这里不仅环境优美、古韵悠悠,而且松柏苍翠、碑林林立。园内常年有专人进行维护,墓区的地柱式音响,会定时播放梵音大悲咒,以超度在此安葬的逝者亡灵。

华夏陵园墓碑展示

华夏陵园在世界著名文化遗产——明十三陵龙脉天寿山的东边,在明十三陵皇家龙脉的氤氲下,依山傍水的华夏陵园更具藏风聚气、负阴抱阳的先天优势。陵园明堂开阔、靠山巍峨,山清水秀的环境使这里更具灵动的气息。

华夏陵园新墓型

上述是华夏陵园墓地价格最低多少钱的简单概述,前往陵园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热线陵园客服。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