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墓地价格一块多少钱?哪个区墓地最便宜

北京墓地价格一块多少钱?哪个区墓地最便宜?北京墓地价格的高低通常受两大因素影响,一是安葬方式,诸如树葬、花坛葬、草坪葬、壁葬、塔葬、传统立碑等;二是墓地所在辖区,诸如昌平、海淀、怀柔、延庆、平谷等。不同辖区、不同安葬方式的北京墓地价格有很大的不同,接下来一起看一下,北京哪个区墓地最便宜。

天寿陵园生命教育馆

从安葬方式方面来说,采用树葬、花坛葬、草坪葬、壁葬等生态葬方式安葬的北京墓地价格往往价格比较低。诸如:天寿陵园壁葬起售价:32000元;花坛葬起售价:32800元;而天寿陵园的传统立碑起售价:158800元。也即同一个园区,不同安葬方式的北京墓地价格差往往比较大。客户在购买北京墓地时,除了关注墓穴的价格因素外,还要关注墓穴的区位因素。

天寿陵园墓区环境

从墓地所在辖区方面来说,目前北京市各辖区都有安葬骨灰的陵园,诸如昌平区的天寿陵园、延庆区的八达岭陵园、丰台区的太子峪陵园、怀柔区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平谷区的归山陵园等。北京市众多辖区墓地中,究竟哪个区墓地最便宜呢?众所周知,影响墓地价格的因素有很多,诸如地理位置、园区绿化、距离远近、墓碑造型、墓穴大小等,那么北京墓地价格哪里最便宜呢?

天寿陵园草坪绿化

笔者从北京陵园网、北京公墓网的北京墓地价格排名表中获悉,目前北京墓地价格最高的辖区是昌平区,其次是海淀区。之所以说昌平、海淀两区的墓地价格高,这与两个辖区的地理位置、自然环境有很大的关系。昌平区位于北京市的西北方,而西北方是墓地选址的最佳方位,加上昌平区有举世闻名的世界文化遗产——明十三陵。受地理位置、皇家龙脉因素的影响,昌平区墓地价格通常比其他辖区墓地价格高很多。

天寿陵园墓区景观

从北京市33家合法公墓排名表及价格表中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北京墓地价格最便宜的辖区,要数远离市中心的平谷及房山了。位于房山区的静安墓园,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为:10000元;而位于平谷区的归山陵园,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为19800元。单从传统立碑参考起售价方面讲,北京墓地最便宜的辖区应该是房山区。

天寿陵园墓区远景

北京墓地价格一块多少钱?哪个区墓地最便宜的简单概述,有意向购买北京墓地的家属,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购墓联系陵园客服。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