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太子峪陵园电话、价格、地址及交通路线介绍

太子峪陵园
赋予逝者尊严的安息之地
联系陵园客服

近日,不断有网友咨询有关太子峪陵园的问题,诸如太子峪陵园电话、价格、地址及交通路线等问题。笔者根据太子峪陵园的基本情况,简单给大家梳理一下,太子峪陵园电话、价格及其他相关问题。

太子峪陵园办公区

太子峪陵园电话

太子峪陵园陵园客服,前往太子峪陵园办理业务的家属,可提前拨打电话进行咨询,以便做好充分准备,提高办事效率、节约更多时间。鉴于太子峪陵园建立时间比较早,陵园现在可售的墓穴已经不多了,打算购买太子峪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参看一下丰台周边其他辖区的墓地。

太子峪陵园环境

太子峪陵园价格

有了对太子峪陵园电话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太子峪陵园价格。太子峪陵园目前只售卖壁葬和树葬,墓穴参考起售价为:9900元,打算购买传统立碑的家属,可以看一下昌平附近的陵园墓地,诸如天寿陵园、八达岭陵园等。陵园传统立碑售卖时间及价格,欢迎随时关注更多北京陵园网陵园动态栏目。

太子峪陵园景观

太子峪陵园地址

有了对太子峪陵园电话、太子峪陵园价格的了解,接下来看一下太子峪陵园地址及交通路线。太子峪陵园位于丰台区辛店镇太子峪杨家坟村,“太子峪”在古代因有明太子陵寝而得名。这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陵园南临京石高速公路、东接永定河水、北面是燕山山脉,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这里成为逝者向往的上吉之壤。

太子峪陵园主通道

太子峪陵园交通路线

前往太子峪陵园祭扫或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乘如下交通路线前往园区:

其一、公交路线:乘坐329路、458路、951路、661路公交到达太子峪陵园站即可抵达园区。

其二、自驾路线:驾车从西五环29路出口,行驶至杜家坎环岛,沿长兴路行驶约4公里,太子峪环岛左转,沿太子峪路南行800米,沿陵园路标右转,直行约1公里即可到达太子峪陵园。

其三、选墓专车:家属拨打太子峪陵园电话,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专车,专车全程不停车、直达陵园,并由资深选墓专员实行一对一选墓服务。

太子峪陵园树葬

以上是太子峪陵园电话、价格、地址及交通路线的简单介绍,前往陵园扫墓的家属,可以乘坐直达陵园的公交线路。购买墓地的家属,可以预约免费上门接送的选墓专车。更多有关太子峪陵园的信息,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