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天寿陵园怎么样?天寿陵园价格是多少

天寿陵园怎么样?天寿陵园价格是多少?天寿陵园位于昌平区南口镇,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修建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在2018年的中国百强公墓排行榜中,天寿陵园位列第二,与位列第一的上海福寿园,并称“南福寿、北天寿”,由此足见其强大的实力。

天寿墓区环境

有了对天寿陵园怎么样的初步了解,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天寿陵园价格是多少?目前,天寿陵园在售园区有12个,在售碑型有132个,其在售园区和在售碑型的数量,在北京市众多陵园中,应该是数量最多的一个。

普渡园壁葬

由于天寿陵园在售园区、在售碑型比较多,在此列出天寿陵园部分园区及热销碑型价格供大家参考,更多园区及碑型价格,欢迎登陆北京陵园网官网进行查询。因此关于天寿陵园价格是多少的问题,小编简单作答如下:

壁葬文化墙

首先、普渡园:天寿陵园普渡园在售碑型有两款,且两款碑型都是以节地生态葬为主题的壁葬。其中一款为格位0.2平米的传统壁葬,另一款为格位0.3平米的壁葬文化墙。由于两款壁葬格位位置及封面装饰不同,两款壁葬格位售价也不一样,传统壁葬参考售价:32000元;壁葬文化墙参考售价为:65800元。

天荷园环境

其次、天荷园:天寿陵园天荷园在售碑型15款,15款碑型均为现代艺术立碑。墓碑材质多由山西黑、印度红、英国棕、江西小花、芝麻灰花岗岩构成。由于各墓碑地理位置、墓碑造型、墓区绿化、墓碑材质的不同,天荷园15款碑型售价也不一样。墓碑参考起售价为:186400元。

军魂园环境

再次、军魂园:天寿陵园军魂园在售碑型19款,且19款碑型均为现代艺术立碑。由于各墓碑朝向、材质、造型、区位等因素的不同,军魂园19款墓碑起售价也不一样,参考起售价为:558000元。更多墓碑造型及售卖价格,详见北京陵园网官网。

军魂园绿化

以上是天寿陵园怎么样?天寿陵园价格是多少的简单概述。有了对天寿陵园的初步了解,再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购买天寿陵园的墓地?有意向选购天寿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接送选墓班车,热线电话: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