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文安清颐园公墓怎么样?清颐园公墓价格是多少

文安清颐园公墓怎么样?清颐园公墓价格是多少?清颐园公墓是经国家民政、工商部门批准建立的合法经营性公墓。公墓地处河北廊坊境内美丽的大清河畔,周边风景秀丽、环境清幽,实为清新雅致、福泽后人的风水宝地。

清颐园公墓规划图

这里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地处京台高速文安出口6公里处的清颐园公墓,距北京南五环仅1小时车程,距国家级新区雄安新区仅30公里。清颐园公墓的规划和营建,汲取传统墓葬文化精髓,按最佳风水格局规划各个墓区,充分体现了园区情、景、文和谐统一的文化张力。

有了对文安清颐园公墓怎么样的初步了解,接下来带大家看一下,清颐园公墓价格是多少?清颐园公墓在售园区有三个,分别是清修园、清思园和祥安苑。在碑型21款,由于各碑型地理位置、墓碑造型、墓碑材质、墓碑朝向的不同,三大园区墓地价格也不一样。

清修园

首先、看清修园:清颐园公墓清修园在售碑型14款,十四款碑型多为传统立碑和现代艺术墓碑,墓碑材质多由山西黑、印度红、英国棕、北大青等花岗岩构成。由于碑型种类比较丰富,清修园墓碑参考售价在清颐园公墓价格表中多在:35900元至169000元之间,各碑型具体售价,详见北京陵园网官网。

清思园

其次、清思园:清颐园公墓清思园在售碑型有两款,且两款墓碑均为传统立碑。由于墓碑造型、墓碑材质、墓碑朝向、浮雕花纹等的不同,清思园两款墓碑售价在清颐园公墓价格表中也不一样,具体参考售价在19900元至23900元之间。

祥安园卧碑

再次、祥安苑:清颐园公墓祥安苑在售碑型有五款,其中三款为艺术卧碑、一款传统立碑、一组小家族墓。由于各墓碑材质、墓穴大小、墓碑朝向、园区绿化的不同,祥安园五款碑型售价在清颐园公墓价格表中也不相同,具体参考售价在12800元至88900元之间。

以上是文安清颐园公墓怎么样?清颐园公墓价格是多少的简单概述,有了对清颐园公墓及价格的了解,相信大家最为关心的是如何去实地选墓了。有意向选购清颐园墓地的家属,可以致电北京陵园网24小时客服热线,预约免费上门接送选墓班车,购墓热线:010-89177861。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