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周边墓地如何选?哪些陵园可以推荐

寸土寸金的北京城,墓地价格让人望而却步。迫于高房价、高墓价的压力,不少北京人开始把生命的最后净土,定位在北京周边墓地中。然而北京周边墓地有很多,家属该如何进行选购呢?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北京周边墓地如何选?

涿州万佛园

首先、了解墓地的稳定性:公墓讲究永久稳定,非法墓地购买后会日夜不安。因此家属在购买北京周边墓地的时候,定要看清公墓的性质及合法性,这样才能让祖先永久安息。北京周边墓地有很多,值得推荐的墓地诸如灵山宝塔陵园、中华永久陵园、涿州万佛园、廊坊万桐园、清东陵万佛园等。

灵山宝塔陵园

其次、从环境、管理看本质:墓地环境不但要讲究风水,还要讲究园区绿化、人文气息、植被覆盖率、墓区管理等各项软硬件设施。因此家属购买北京周边墓地前,定要前往墓地进行实地查看,看墓区的规划和布局、看园区的绿化和管理、看墓区的设施及人文关怀,墓园管理的方方面面,家属都要考虑到,这样才能为逝者买到满意的福地。

清东陵万佛园

再次、完善的售后保障:家属在购买北京周边墓地前,墓地的售后服务是必须要考虑在内的,诸如安葬前的墓碑刻字服务,安葬时的接灵、送灵服务,安葬中的礼宾服务,扫墓前的温馨提醒服务,代客祭扫服务及殡葬用品服务等。查看墓地有没有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如果某一墓园售后服务比较健全,建议家属购买该墓园的墓地。

中华永久陵园

最后、墓园周边环境:家属购买北京周边墓地时,除了要了解园区环境和墓区绿化外,还要考虑到墓园所处的整个大环境。墓园是否依山傍水?周边是否有名胜景点?这些外在的因素,也是家属选购北京周边墓地的重要条件。北京周边墓地周围环境比较好的陵园主要有中华永久陵园、清东陵万佛园、灵山宝塔陵园等,家属购买墓地前,可以预约北京陵园网免费选墓班车(直达园区),购墓班车预约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