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关于疫情及2020年清明期间祭扫服务的公告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及各级民政部门的指示精神,灵山宝塔陵园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避免人员聚集造成交叉感染,保护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现将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疫情及2020年清明节期间祭扫服务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灵山宝塔陵园全景

1、暂停发北京至陵园、930总站至陵园的祭扫班车、园内摆渡班车。

2、提倡客户选择我园提供的代客祭扫服务,可通过“灵山宝塔陵园”公众号或拔打电话预约。

3、暂停提供重复使用的毛巾水桶,请自带祭扫用具。

4、3月21日至4月8日,来园祭扫实行预约、分时祭扫,建议只安排一名代表来园祭扫,可通过陵园官网或者“灵山宝塔陵园”公众号预约,家属出示预约二维码来园祭扫。未预约家属恕不接待。

5、入园需携带身份证,骨灰安放证,佩戴口罩,配合登记、测量体温,服从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园区内人员密集区域限流管理及工作人员安排。

6、14天内曾有湖北及其他重度疫情地区接触史的,或有发烧咳嗽症状的家属,不得入园。

7、停止清明文化节、集体公祭、大型法会等群体性活动。

8、请勿带香纸,禁止焚香、烧纸、吸烟、燃放鞭炮。

9、条扫过程中,请自觉保持卫生,不随地吐痰,减少聚集。原则上每家条扫时间不得超过半小时。

10、千佛塔暂停开放,祭扫客户请自觉塔外祭拜。

灵山宝塔陵园千佛塔

北京周边墓地灵山宝塔陵园提供平价鲜花、编花、仿真供品等祭祀用品,特殊时期禁止外带。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灵山宝塔陵园,为您守候-份亲情!

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有限公司

2020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