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怎么样?交通路线怎么走

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皇城正北方,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复的合法经营性陵园。陵园背靠古长城、南邻京华平川,是龙脉正统的风水宝地。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业务大厅、天主教堂

陵园内不仅保留有历史原貌的古长城,还有国内首屈一指的天主教纪念园、为新四军打造的北京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铁军园及为响应国家号召而建立的无名英雄纪念馆。接下来小编带您看一下,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

中轴线正北方、龙脉相承

天安门正北、龙脉正统: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位于北京城中轴线的正北方,与故宫博物院、天安门广场遥相呼应。建立在中轴线延长线上、依偎在明长城脚下的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与明十三陵有得天独厚的“龙脉相承”之意。

2018年度全国百强墓地排行榜17名、北京市第3名

北京33家合法墓地之一: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是北京市民政局批准的大型经营性合法公墓,是北京33家合法墓地之一。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在2018年度中国公墓百强排行榜中综合排名第十七位,北京市第三位。

新四军铁军专属墓区

新四军铁军专属墓区:为了传承弘扬铁军精神,北京新四军研究会与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精诚合作。双方在怀柔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建立了北京铁军纪念园。铁军纪念园于2010年7月18日正式开园。陵园依山势拾梯而上,园内设有新四军战士铜雕、抗战英雄纪念碑、新四军主要将领大型浮雕、纪念花园、观光走廊和铁军纪念馆。

草木葱茏的善寿园

八大特色园区、名流安息之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现设《功泽园》、《福泽园》、《承泽园》、《善寿园》、《恩泽园》、《铁军纪念园》及《天主教墓园》等八大主题园区,八大园区主题不同,风格迥异,充分满足了社会各界名流的各类需求。

三军仪仗队送行

三军仪仗队送行: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这样一支仪仗兵,他们经过专业训练,凭借矫健的身姿,威严的姿态,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以尊重生命、礼赞生命的理念,邀请这八位优秀年轻战士加入。经过严格的培训,最后成为九公山三军仪仗队,专门为逝世的新四军老战士、优秀党员、名人雅士执行迎灵、送灵庄严任务。

古长城脚下的人生后花园

怀柔墓地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交通路线:

路线一:预约北京陵园网选墓服务班车直达园区,陵园网上门免费接送班车实行一对一选墓服务。预约热线:010-89177861。

路线二:北京城里出发的客户,请上京承高速路,在第13宽沟出口下高速路,向北经慕田峪、渤海镇,到兴隆 小桥右转即进入园区。从第13出口至园区,全程约 50分钟。

路线三:自天通苑、小汤山及周边地区的客户,请由立汤路 至兴寿向北,经下庄、黄花镇(右转)、驼岭隧 道,兴隆小桥左转即进入园区。从兴寿到园区全程 约45分钟。

路线四:离京顺路较近的客户,请上京顺路,由怀柔青春路 北环岛向西,经慕田峪环岛、渤海镇,到兴隆小桥 右转即进入园区。从怀柔至园区全程约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