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桃峰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交通路线怎么走

桃峰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交通路线怎么走?目前,桃峰陵园在售园区主要有四个,分别是福寿苑、吉祥苑、文星苑和至尊苑。由于不同园区地理位置、占地面积、墓碑朝向的不同,售卖价格也不一样。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桃峰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

桃峰陵园福寿苑

首先、我们看一下桃峰陵园福寿苑墓地价格,福寿苑为桃峰陵园艺术墓区。由于墓碑材质、造型、面积、朝向不同,各艺术墓售价也不一样。两款在售碑型起售价分别是22.8万元和25.8万元(祥见北京陵园网官网)。

桃峰陵园吉祥苑

其次、桃峰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吉祥苑在售碑型有10款,碑体多为印度红、山西黑花岗岩制作。由于各墓碑造型、占地面积、雕刻花纹、朝向及所在位置不同售价也不一样。园区墓地价格多在3.68万至16.8万元之间。

桃峰陵园文星苑

再次、桃峰陵园文星苑在售碑型有三款,三款碑型均为艺术立碑。墓碑所用石材多为灰色、山西黑花岗岩。墓碑古朴大气、沉稳厚重,凸现逝者旧历风霜、坚韧不拔的品格。文星苑墓碑起售价为6.18万元。

桃峰陵园环境

第四、桃峰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至尊苑在售碑型多为艺术立碑,墓碑主要材质为山西黑花岗岩、印度红花岗岩及米色花岗岩。由于不同墓碑花纹不同、雕刻方式不同、材质不同,墓地售卖价格也不相同。至尊苑14款在售碑型起售价为12.8万元(参考价、详见北京陵园网官网)。

桃峰陵园入口

关于桃峰陵园墓地价格是多少?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接下来给大家说一下,前往桃峰陵园的交通路线,具体如下:

自驾路线1:京承高速11出口(昌金路出口)往兴寿方向第一红绿灯右转到京密运河(下西市村)左转至桃峪口村北;自驾路线2:安贞桥正北立汤路到京密运河右转至桃峪口村北;

桃峰园业务大厅

公交路线1:乘坐地铁5号线到天通苑北站下车转乘537路公交车到兴寿站下车;公交线路2:在安定门乘坐快速公交3号线至天通苑北站转537即可。

选墓班车:北京陵园网提供免费选墓班车服务,有选购桃峰陵园墓地的家属,可以拨打北京陵园网:010-89177861进行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