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多少个园区?哪个园区值得推荐

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有多少个园区?哪个园区值得推荐?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六大主流园区分别是:铁军园、功泽园、恩泽园、福泽园、承泽园和天主教纪念园。园区依山而建,风格自成一体,景观各有千秋,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

铁军园新四军雕塑

其一、铁军园:铁军园是为了纪念新四军老战士而建的公益性主体纪念园,园内的新四军爱国主义纪念馆,被北京市列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驻足新四军纪念馆前,追忆峥嵘岁月、缅怀革命英灵、传承铁军精神、弘扬爱国情怀。

功泽园上山通道

其二、功泽园: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功泽园整体呈坐北朝南向,园区三面环山、势如椅案,生气氤氲、藏风聚气,尽显功德圆满之相,深受社会名流的钟爱。

恩泽园无名烈士纪念馆

其三、恩泽园:地处北京城正北方向,天安门中轴线上。园区前屏后障、山环水抱、藏风聚气、势如龙虎、层林叠翠、宛若仙境。可谓是“背有靠山、前有明堂”的上吉之地。

福泽园景观

其四、福泽园:墓区规划秉承回归自然之意,原生态环境为主,建有面积宽裕的草坪葬,树葬和公益生态葬及经济小墓型。

承泽园景观

其五、承泽园:承泽园位于三山环抱之间,墓地旁边有小溪环流。靠山、龙山、虎山坐落有序;一里外罩山拥有重重护卫(同时具有朝山和安山)。无论朝向还是山形,都呈现少有的龙脉之像。墓区明堂宽敞,尽显承前启后风格。前有官帽山罩穴,右侧耸立九公山长城纪念林标志性建筑“九公祭堂”,堂内是中国首创的声、光、电创新祭拜堂,用现代技术手段全方位展示逝者华彩人生,让客户在祭祀过程中感悟人生。

天主教纪念园

其六、天主教纪念园:天主教堂融合了梵蒂冈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和欧罗马建筑风格,整体建筑庄严、神圣,以欧式宗教元素为依托,采用大量古典柱式装饰,内有彩绘玻璃窗点缀。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天主教纪念园占地面积约1500多平方米,由客户接待区、员工办公区、告别厅、VIP休息室、员工餐厅、会议室等部分组成,真正实现了文化与功能兼顾。

九公山园区入口

以上六大园区中,值得推荐的要数功泽园、福泽园了。九公山长城纪念林两大园区不仅风景如画、生机盎然,而且碑型多样、性价比高。园区内传统立碑、艺术立碑、标准卧碑、公益墓、亭子墓应有尽有,家属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属于逝者的专属墓地。选墓热线:010-89177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