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房山公墓墓地价格多少

北京墓地一般都在郊区,主要是因为节约土地资源,还有就是郊区的自然环境好一些,在北京房山公墓有两家,性价比都比较高,而且环境方面很是不错。目前房山公墓墓地价格9800元起步,一般都在十万元以下。

房山静安公墓

房山静安墓园公墓价格10000元起,目前卖的较好的有紫竹园的艺术立碑,价格68800元起,还有竹苑的四穴艺术立碑,仅仅八万元起步,可安葬四位老人,相当于一个小型家族墓。

房山珍珠源公墓

房山珍珠源公墓价格9800元起步,往上有18000、23800、28800到78000元,性价比在北京来说是相当的高了,基本墓型都在十万以内,大多是几万元的立碑,无论您的家庭条件怎么样,在此基本上都能买到预算内的墓穴。

初次前往墓地的客户,建议您预约本站的专车,避免您在前往墓地的时候因为对路线及路况不熟悉耽误您选墓,我们的选墓顾问对北京及周边各陵园的线路及路况问题可是十分熟悉的。如果您对房山公墓墓地价格还有不明白的,随时咨询我们,我们可是专业的奥。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