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潮白陵园召开节前安全部署会及安全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2024年元旦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北京市潮白陵园召开了元旦节前安全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汪辉副主任主持,会后开展了安全大检查,确保陵园节日期间工作安全有序运行。

潮白陵园安全检查现场

会上汪主任要求:各部门及外协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有关规定,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维稳工作,切勿麻痹大意;会后由汪主任带队首先对办公区、业务大厅、职工宿舍等区域进行详细排查,查看是否存在私接电线、乱堆乱放等现象,随后到达中控室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专人值班、是否有值班记录以及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等情况;最后对配电室进行检查,检查设备运转情况,用电线路是否存在老化现象、有无放置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

检查中控室现场

检查后汪主任强调:一是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保证服务质量,加大墓区巡查检查力度,确保陵园安全稳定。二是严格按照要求做好电器安全使用及天然气用气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及用电、用气安全。二是监控室、配电室等重点区域实行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切勿出现无人值守现象;四是加强电动车充电、停放管理,严禁室内充电,电瓶车要在专人看护下充电。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