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潮白陵园召开外协单位管理工作部署会

为做好年末服务保障工作,为家属提供更为优质贴心的服务,12月19日上午北京市潮白陵园召开外协单位管理工作部署会,本次会议由潮白陵园副主任汪辉主持,全体外协单位负责人参加。

潮白陵园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围绕责任意识、安全保障、服务保障三方面开展。汪主任强调:一是全体外协单位工作人员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人员管理,责任到人站好最后一班岗,切勿出现精神懈怠,纪律涣散等现象;二是全体外协单位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入冬以来,风雪天气多发,要及时清除墓区主路积雪,保障职工、祭扫家属安全通行,及时铺撒融雪剂避免道路结冰造成安全隐患。三是全体外协单位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注意个人形象、规范着装、谨言慎行,对待家属使用规范礼貌用语,禁止私拿供品,严格遵守陵园各项规章制度。

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外协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树立了全园一盘棋的思想,为潮白陵园优化服务能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