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部署会及开展安全自查工作

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群众祭扫工作安全有序,北京市潮白陵园于3月1日上午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顺义区潮白陵园主任王洪生主持,陵园书记、副主任及各班组长参加。

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上,王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方案》,大家认真研读方案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讨论两会期间应如何做好相关工作。

潮白陵园“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现场

在听取各组组长的汇报后,王主任做出简要总结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墓区防火工作,及时清理园区内枯草落叶,加强对墓区的巡查,发现有焚烧祭祀行为及时制止,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二是要积极加强消防设施维护检修工作,对消防栓、灭火器等进行全面检查测试,逐项一一排查,发现有问题的要及时维修,确保安全设施设备完好;三是要加强园内施工现场严管严控工作,严禁违规用明火和用电,严禁违范规定操作消防设施,监管人员尽职尽责确保安全施工无事故。

会后潮白陵园开展安全自查,由安全主管领导汪辉副主任带队,检查了园区内所有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使用,食堂天然气管道是否按时检修,有无泄漏以及职工宿舍安全用电等情况。潮白陵园将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治理各项安各项全隐患,做到防范任务明确,责任安全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各类火灾安全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稳定安全的生产环境贡献力量。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