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社会工委市民政局领导到潮白陵园进行调研

3月1日下午,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社会工委市民政局领导一行到北京市潮白陵园进行现场调研,顺义区委社会工委会委员、区民政局副局长聂冬妮、潮白陵园书记王凤云及其他人员陪同进行随行汇报。

领导组一行在检查现场

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会议室开展座谈,听取王凤云书记对陵园现阶段工作情况的汇报,随后询问陵园是否存在墓地租赁、殡葬服务等不执行明码标价、不执行政府定价或指导价等价格违法行为。座谈会结束后,领导一行人先后到陵园骨灰廊、业务大厅等地进行了实地全面检查。

检查座谈会现场

经过逐项对照检查,潮白陵园不存在违法行为,领导们对潮白陵园业务办理流程及价格公示上墙的行为表示肯定。潮白陵园将继续规范服务项目,尤其是墓地、骨灰廊、丧葬用品销售价格做到明码标价,不损害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便利、文明、和谐的丧葬环境。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