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在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领导班子一行在党支部书记王凤云的带领下,走访慰问陵园退休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王书记一行和退休职工合影

在退休职工干部家中,领导们与大家拉家常、话发展,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御寒保暖、保重身体,鼓励大家要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合理安排好退休后的生活,随后为大家送上慰问品,把陵园的关怀和新春问候送到每名退休干部职工心中。

王书记一行和退休职工话家常

慰问干部职工期间,书记向退休职工简要介绍了2022年度潮白陵园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新成绩,并认真听取他们(退休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退休干部职工在职期间的无私奉献和建言献策,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潮白陵园的工作,继续发挥职工余热,多提宝贵建议、多献优质良策。

退休干部职工们对潮白陵园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激之情,对陵园过去一年来潮白陵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祝愿潮白陵园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不断进步,取得新的优异成绩。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