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市顺义区潮白陵园组织节前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2023年元旦期间安全保障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北京市潮白陵园开展了节前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大检查,有效保障了陵园节日期间的安全运行。

此次检查由汪主任带队。首先对办公区、职工宿舍、储物间进行详细排查,查看是否存在私接电线、乱堆乱放等现象,随后到中控室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专人值班、是否有值班记录以及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转等情况,检查用电线路是否存在老化现象、有无放置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最后对食堂操作间进行检查,主要内容有食品存储是否安全、环境是否干净整洁、天然气管道分布是否合理等情况。

潮白陵园业务区

检查后汪主任强调:一是食堂要严格按照要求生、熟分开存放,同时做好电器安全使用及天然气用气检查,确保食品安全及用电、用气安全。二是监控室、配电室等重点区域实行人员出入登记制度,值班人员24小时坚守,切勿出现无人值守现象,基建组、监察组人员进行不定期检查,确保陵园安全稳定。三是节日期间合理安排值班人员保证日常工作有序稳定开展,切勿懈怠工作,保证服务质量,确保陵园安全防范工作无死角、无盲区、无漏洞。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