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潮白陵园开展“战疫情奔小康”社会爱心捐助活动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社会捐赠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慈善文化,发扬中华民族救人救急的传统美德。北京市潮白陵园于2020年11月5日开展了“爱心暖阳”系列“战役请奔小康”爱心捐赠活动。

顺义区潮白陵园根据《顺义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关于在全区开展2020年“爱心暖阳”系列之“战疫情奔小康”主题社会捐助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组织全园干部职工开展了“战疫情奔小康”社会爱心捐助活动。

爱心暖阳捐赠活动现场

11月5日上午8时30分,顺义区潮白陵园全体职工在陵园二楼西会议室举行爱心捐赠活动。捐赠活动伊始,由陵园党员干部带头,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的“战疫情奔小康”捐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捐款活动现场,职工们慷慨解囊,纷纷献出属于自己的爱心。

本次“爱心暖阳”捐赠活动,本着自愿无偿捐赠的原则,共收到爱心捐款1760元。捐赠的爱心资金将由潮白陵园工作人员转交至顺义区社会福利慈善协会。通过福利慈善协会的广泛影响,把爱心款及时送到困难群众家中。正所谓“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大家在帮助困难群众的同时,还为贫困地区献出了一片爱心。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