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组织线上“一警六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为了提高陵园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强化全员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营造良好的安全工作氛围,保障潮白陵园各项工作的整体稳定安全。陵园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并结合陵园实际工作情况,于2020年10月28日,举办了线上“一警六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以确保潮白陵园全面工作在安全平稳的环境中运行。

28日下午15时许,潮白陵园全体职工代表在陵园西会议室参加了线上安全培训专题讲座,讲座以直播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冬季消防安全知识的重点难点。并重点讲解了火灾常见隐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火灾应急疏散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

潮白陵园“一警六员”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现场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让每位职工都意识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不少参加完培训的职工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眼下正是冬季火灾的高发期,通过“一警六员”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不但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还为工作中排除火灾隐患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通过本次“一警六员”安全消防知识讲座,潮白陵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消防火灾防范意识,在陵园显耀位置张贴消防安全标语,以提高大家防范火灾的自觉性。同时陵园要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举措,加大对办公区、墓区、食堂、配电室等地方的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毫不留情地一一消除,以确保潮白陵园2020年冬季消防安全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健康运行。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