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

11月25日,潮白陵园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党支部书记王凤云作为主讲人,以《如何提升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能力》为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潮白陵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书记讲党课”

王书记用朴实的语言和典型的事例从理论高度和现实角度,结合教育实际,给大家深入剖析了“意识形态”的重要意义以及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的措施。一要提高意识形态的鉴别力。要从政治的角度看问题,把握一条基本原则,心中要有三把尺子;二要提高意识形态的思考力。要善于观察问题;善于抓住关键;三要提高意识形态的表达力。要善于拿捏词句,避免掉进“话语陷阱”。最后就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结合陵园实际工作,抓好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和宣传工作。二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时刻用四讲四有这把尺子来衡量自己、检视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多次书面学习不如一次党课剖析,这次“书记讲党课”活动得到了全体党员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将认真按照党课学习要求,继续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学习,并在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认真落实。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