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组织全体职工参加消防安全讲座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为了提高全体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消防安全氛围。根据上级文件通知要求和领导指示精神,2019年11月22日,潮白陵园组织全体职工参加消防安全讲座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潮白陵园讲座

下午13:30,潮白陵园组织全体职工和外协单位在陵园大会议室组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此次讲座由北京市京安民业防火中心姜主任为全体职工讲授安全知识,姜主任围绕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火灾突发事件自救和消防安全预防等内容对大家进行了细致周到的讲解。讲授完毕后,陵园全体职工和外协单位在园内告别楼前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演练为三人一组,每个人负责不同的部分,大家通力协作,最后消防演练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

潮白陵园演练

通过组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讲座和消防安全演练,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更让广大职工们学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更让大家真实的体验了火灾发生时如何预防和及时应对措施。通过不断消防安全学习,使火灾和灾害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陵园安全局势平稳运行。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