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追忆先人,重温家训,北京万佛园文明祭扫追思活动

烟雨十里春生,落花轻覆草痕。清明节,又叫踏青节,是中华民族重要的传统节日。它承载着中华民族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也是缅怀先辈、追昔抚今,接过家风传承接力棒的好时节。北京万佛园于清明节期间开展“追忆先人 重温家训”为主题的文明祭扫追思活动,邀请广大客户通过回顾先辈的业绩、重温家规家训、分享家训故事,在潜移默化中传承家风,营造“以好家风促好民风、好社风、好国风”的社会氛围。

重温家训,追忆先人

活动时间:2019年3月30日——2019年4月8日

参与方式:1.现场参与,在万佛园前广场设立追思区,提供卷轴、留言卡等书写工具,现场分享您的家训感悟。

2.微信参与,关注万佛园公众号(wanfoyuan1994)以300字以内文字形式直接在本文后留言分享您的家训感悟。

3.邮件参与,长篇文字感悟请发送至万佛园邮箱web@wanfoyuan.com。

奖励设置:北京万佛园工作人员将从网友留言中评选出优秀作品和留言,赠送精美礼品。

温馨提示:诚邀您的参与,请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便于领取礼品。清明祭祖时,不妨重温一下家训,来一次心灵洗礼。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