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北京天寿陵园名人“清明追思纪念”活动

山水宜园迎贵客,春风化雨暖人心。2019年3月24日,北京天寿陵园邀请部分安葬在本园的逝者亲属前来参加“清明追思纪念”活动。值此清明之际,举行“清明追思纪念”活动,旨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弘扬孝道感恩的精神,为安葬在天寿园的逝者亲属缅怀亲人、抒发情感、慰藉心灵提供情感交流服务的平台。

蔡定剑的夫人

陶伟的两位姐姐

刘炳森的儿子和女儿

馄饨侯创始人的家人

受邀前来参加“清明追思纪念”活动的有已故开国中将萧向荣、著名书法家刘炳森、足球评论员陶伟、中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开拓者柳谷书、著名法学家蔡定剑以及刘老铁、程克谦等10余位逝者亲属。追思会上,各位逝者亲属饱含深情、满怀哀思地讲述了已故亲人闪耀着光辉的生命历程,用生动的事例把各位先贤无私奉献、品行高尚的形象重现在大家面前。在倾听了亲友们的深情回忆之后,使参加追思会的每一位都深受教育,我们深深地为先贤们的名者风范所感动。他们精彩的生平事迹,虽然岁久年长、流传久远,但都是最珍贵的历史文化遗产, 是留给后代最宝贵的精神财富。

萧向荣将军的女婿彭老师

刘老铁家人

柳谷书之子柳传志

吕玉坤副总经理主持今天的座谈会,总经理邹唯新先生代表北京天寿陵园全体员工向各位尊贵的来宾、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借此机会向在座的客人简单汇报了天寿园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及未来工作的设想,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帮助。

伫立在春意盎然的三月里,绿色的律动诠释着生命的意义。让我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时时铭记先人的恩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