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顺义区殡仪馆召开清明祭扫部署会

为全力做好2019年清明祭扫接待服务工作,2019年3月23日上午,顺义区殡仪馆召开清明节祭扫部署会。

顺义区殡仪馆清明部署会

会上对清明期间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成立清明期间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清明祭扫接待各项工作的指挥、组织、协调等工作。二是对鲜花供应、骨灰祭扫、车辆停放、媒体宣传等各项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工作重点。三是制定了《清明节祭扫活动期间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明确应急处置流程,制定了应对措施,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四是加强安全管理,实行安全日检查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汇报整改;调试消防中控等设备设施,确保系统正常运行;检查所有消防器材,确保完好有效;安排专人负责馆区及周边山区防火工作。清明期间,各部门要团结协作,以 “安全无事故 服务零投诉”为工作目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确保清明祭扫服务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