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党员勇于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北京市潮白陵园党支部于2019年3月21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陵园书记王凤云主持会议。

北京市潮白陵园组织生活会

下午2:00会议准时召开,会上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

会议尾声,王凤云同志作总结发言。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和剖析,真正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同时全体党员在会上也深刻认识到了自我的不足以及未来需努力的方向。潮白陵园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不断前进,为陵园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引领陵园的发展迈向更高的台阶。


本季热卖公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