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开启党员读书月活动

      7月初,北京市潮白陵园结合区民政局“七一党建”专题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读书月”活动。

 

      潮白陵园党支部大力倡导党员带头读书,把读书活动与党员学习会议相结合,下发每名党员3本书在党员中开展以“每日自学,每周导学的形式,工作之余通过读书进行学习,提高党性,提高工作能力,达到强化作风建设,提高队伍素质,促进工作创新的目的。

 

      潮白陵园除了让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讲故事》、《孙子兵法》这三本书外,还通过观看电教片、微信公众号在线学习等形式,大力弘扬读书、学习的良好风气,使大家共享读书乐趣,共创学习型党组织,积极营造学习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好读书、读好书”,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切实将活动中激发的热情、聚集的力量、积累的知识转化为完成任务、推进发展的实际行动,为有效履行工作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