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9177861

潮白陵园全体党员观看 正风肃纪教育片

      2018年7月9日,北京市潮白陵园为积极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实行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方针,以北京市石景山区和丰台区两起实际腐败案例来警示单位党员,特举行此次教育活动。

 

      下午两点,教育纪录片正式开始播放,此次纪录片一共讲述两个故事,一个是北京市丰台区,另一个是北京市石景山区,一个是机关干部,一个是区国资委总经理,他们都曾为自己的事业不惜一切的奋斗过,也都曾在成为一名共产党员时骄傲和自豪过,在做到一定位置的时候,身边的诱惑逐渐多了起来,他们逐渐丧失了独立思考的能力,他们在金钱利益的诱惑下丧失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在金钱和美色面前彻底丧失了共产党人的底线和尊严。在事情败露后,他们追悔莫及,可是人生不能重来,犯过的错误也不能抹去。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效果振聋发聩,全体党员职工对这两起腐败案例都表示一致的遗憾与惋惜,更多人都表示对于党内政治性原则问题绝不能以身试法,绝不能挑战法律红线,挑战政治权威,应当树立牢固的政治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拥有高度的政治纪律性和高度的政治觉悟,在原则问题上绝不犯错误。

 

      此影片深刻教育党员,让党员职工时刻擦亮眼睛,不能为利益而牺牲自己做人的底线,尤其是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更不应该触犯法律的底线、国家的底线和共产党人原则的底线。